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看图作文 > 好朋友_400字

好朋友_400字

2013-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到暑假的时候,有几天我总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菜场买菜。

  跨进菜场,看着这些白花花的菜,我开心极了!“瞧一瞧!看一看!”一位老爷爷在使劲地吆喝着,他洪亮的声音传到我的耳中,“卖青蛙咯!又肥又大的青蛙……”这一喊,便有许多人把那位老爷爷围得水泄不通。

  我朝哪个摊位望去:那位老爷爷喜笑颜开,手里捉着几只青蛙,它们拼命挣扎着。好多人都把青蛙买回去吃,这让好多青蛙死于非命,我倍感心痛。

  “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青蛙的叫声会让人联想到一派丰收的景象。可是,现在呢?现在,却有许许多多的人在卖青蛙、吃青蛙。一点儿都不把青蛙当作益虫,随便吃、卖。

  青蛙是动物界杰出的“捕虫能手”,就连农民伯伯也亲切地把青蛙称为“农田卫士”。青蛙的眼睛十分锐利,可以看到许多虫子,每个小时能够吃三十个蚊子或九百个蚊子呢……

  为了我们的家园,请让我们携手保护我们的好朋友——被誉为“捕虫专家”的青蛙吧!愿我们地球母亲的明天更加美好!

 

    三年级:若熙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