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都是考试惹的祸_350字

都是考试惹的祸_350字

2013-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一开始,我还觉得这句话太夸大其词了,可是后来,我发现这句话还真的挺符合实际的。

  只听“刷刷刷”的发试卷声,一个又一个分数映入我的眼帘。“唉,这次只考了80多分。”同学们的唉声叹气声不断的在我的耳朵里回荡。我迫不及待地接过试卷,一看到分数,就立刻傻了眼,鲜红的83分仿佛在嘲笑我似的,一个又一个红叉叉此刻也仿佛在数落我似的。我想:这下子可完蛋了。

  老师走进教室,脸上乌云密布,说道:“这次考试考得很差,上课这些题目有没有讲过,啊!错得一塌糊涂”

  我垂头丧气地拿着试卷给妈妈看,妈妈看了,立刻从平日温柔的小绵羊变成了凶猛的大灰狼,她大声说道:“你怎么考得这么差啊,今天是怎么回事!啊?”听了妈妈的质问,我真有点想哭了。

  我因为考试成绩挨了妈妈的训,唉!这一切都是考试惹的祸啊!

 

    五年级:柴嘉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