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鬼当家_550字

小鬼当家_550字

2013-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一件难以忘怀的趣事,我想每当我想起这件事一定会不禁觉得十分好玩、有趣。

  这件事发生在快开始暑假时,还没有来到老家—金华时,刚刚看了一篇菜谱,很想向大家展现一下自己的手艺。于是回去后就叫上了表姐嘉嘉约了一个时间一起做菜,没想到刚好她的作业也要做一道菜,我们一拍即合。

  这一天终于来了,我便唠叨着:“嘉嘉姐姐怎么还不来?”每当这时,外婆总是会回应:“你咋这么急,会来的。去写作业。”于是我惟命是从。屁股刚把板凳坐热就响起了门铃,是他们来了,于是两个小孩拟好菜单开始行动了。

  我准备的“虾仁嵌香菇”是在报纸上学的。先将虾仁剁成泥,然后将香菇洗净,真脏:水上浮起来了一些泥土和不知名的棕色物体;洗完香菇后去除香菇蒂,这可是个大功夫呀,第一个没经验,将香菇盖撕裂了,第二个我小心的将香菇蒂去除,终于ok了……于是我将虾仁泥嵌入香菇盖中,然后往盖中倒几滴酱油,最后将蒸5、6分钟,就可以了!我又做了炒鸡蛋。舅舅怀疑着吃了我烧的菜,发现还真好吃,当他准备再来吃的时候,鸡蛋却早就没影了。我的虾仁嵌香菇也是极受欢迎的。过了没几分钟,也成了“光盘”。我自豪地告诉大家这是我做的,大家都夸我是大厨。嘉嘉姐姐准备了凉拌木耳。玲珑剔透的木耳加上碧绿的黄瓜丁,可漂亮了!

  小鬼当家,不仅锻炼了我们的独立,还在我们的记忆深出留下了快乐的印子。

 

    五年级:心语悠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