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习游泳的经历_900字

学习游泳的经历_900字

2013-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看到那幅为我自己画的《第一次游泳》时,就会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自己仿佛回到了从前,回忆起游泳时的酸甜苦辣,您想知道吗?那我就说说。

  那是我11岁的时候,放暑假时,我报了一个游泳班,想学游泳,心里还想,学游泳那不是轻而易举的事吗?

  苦

  第一天,本来高高兴兴地到游泳馆,本想去那儿就下水,可以尽情地玩,但事与愿违,和想的完全不同。就在第一天上午,教练先是让我们在游泳池旁做动作,过了一会儿到了水里,四肢就好像不是我的,来回乱动,我走了好几步才从对面走过来,真想不学了,连走都有这么累,怎么办呢,想着想着,脚下一滑,摔了一跤,我用力地打水面,越打越着急,一连喝了好几口水,连鼻子都被呛着啦,多亏旁边就是老师,要不……啊有惊无险,我长叹一口气。

  酸

  学游泳的第二天,我有了第一天的体验,对水有一种本能的害怕。谁知道在学习时,老师又让我们学跳水。听到这后,更害怕了,心想,又喝了水怎么办,看着前面的同学,一个,两个,三个,该轮到我了,腿怎么也不听使唤。后面的人说:“胆小鬼,不敢下吧!”那个老师鼓励我说:“别害怕,下去拿住那个杆子”,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后面的人就推了我一下,“扑通”一声,掉了下去,我赶紧找杆子,同时身体也自然地往下沉,急得我很想快点上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抓住了杆子上了岸。

  我想过放弃,也想过逃,但我又想到了: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想不通的路,走过去前面是个天,成功者永不放弃,放弃者永不成功。我不能当逃兵,不就是游泳吗?有什么难的,我用这样的信念不断地激励着我,所以我打消了放弃的念头。

  甜

  学游泳几天后,我逐渐对游泳有了兴趣,也能慢慢地浮在水面上啦,后来我学会了自由泳、蛙泳,仰泳也有了很大进步。在即将学完的前一天,我们还进行了一次小的比赛,谁先游过去就是第一,此时此刻,我已不怕深水区了,第一、第二、第三组……轮到我们组了,听到哨响后,我用力向前游,直到对岸,我是第二,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我听到有些人说:“那不是哪次不敢跳水的小男孩吗,他竟得了第二,真让人意想不到呀。”

  怎么样,这就是我学习游泳的经历,在学习中我尝到了其中的酸甜苦辣,使我真正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五年级:董宜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