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给环境一把保护伞_700字

给环境一把保护伞_700字

2013-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给环境一把保护伞

  生态环境,是人们赖以生存的空间;自然环境,是人们领略无限风光的宝地;社会环境,是人们安居乐业的场所。

  然而环境却一而三地被居住于此的人们破坏,先有臭氧层空洞,后又冰川融化,水平面上升,再有土地沙漠化,水污染沙尘暴无一不是人类的操作家园的结果。但是聪明的人类早已悔不当初,立马采取了措施。

  面对臭氧层的空洞,人们自然尝到了禁果,皮肤癌的上升以及其他相应的症状出现,以使人们闻风丧胆。探究原因:氟利昂的上升臭氧层变薄以致出现空洞导致太阳发出的紫外线大部分被照射到地面上,树木减少,疾病上升迫使人们开始关注环境保护,自然从源头上减少氟利昂的使用。空调,冰箱释放氟利昂已被禁止,换成节能,无污染的结构装置。既保护了环境,也反映了人类科学的进步。

  冰川融化,水平面上升,是非常棘手的问题,水平面上升,会导致大量土地被湮灭,会有许多家园在水平面以下,会使许多国民无家可归,无处安身。水平面上升也会导致洪涝大量泛滥,更使百姓处于非常危险的地方,然而造成水平面上升的罪魁祸首莫过于温室效应。温室效应乃是化石燃料大量燃烧中生大量的二氧化碳,而环境中的树木进行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的量远远小于空气中释放量,致使全球变暖,才导致了冰川融化,水平面上升,所以人们大量种植树木,退耕还林,还苍天一片绿,我国的植树节正要反映了人类对大自然保护的意识。

  土地沙漠化,沙城暴是大量砍伐树木,地面成裸露地表。沙尘无树木的固定,自然随风飘荡。所以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

  给环境一把保护伞,让我们生活在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中。

  给环境一把保护伞,让我们可以无限欣赏美丽的自然环境。

  给环境一把保护伞,让我们享受和谐幸福美满的社会环境。

 

    高三:张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