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话题作文 > 戏说传媒与广告_1000字

戏说传媒与广告_1000字

2013-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我们今天就说中国传媒业的发展史:当然了,最初人类的传媒还没有“史”的,那个时候都是以口相传来传递信息,但是这种传播手段除了误差大以外,效率低,风险也高,所以那个时候口传没有手传效率高,马拉松传信累死成佳话。

  试设想一下,如果在那个时候运用一定的科学手段传信就会好很多?例如:记者用时光连线了公正严明的包青天大人。

  (彩铃)开封有个包青天。A:你好,我是包大人的秘书,元芳。B:哦,元芳,这种传媒包大人怎么看?A:包大人认为,这种传媒方式呢,应该考虑一下受众的感受。B:元芳,说人话。A:你们这些媒体啊,仗着电话快就打过来了是吧,坑大人是吧。

  又过了N多年,我们终于有了属于新中国自己的先进党,代表先进的广播电台以及激昂的播音方式,而且遍布全中国,乡村小喇叭也应运而生:

  社员朋友们,大家好啊,下面给大家报告一条喜讯,村头王二麻子家的三头老母猪,在村长的英明领导下终于成功怀孕啦!当然,这一切也少不了乡亲们以及村委会的无私帮助,在此,王二麻子一家感谢各位乡亲,感谢各位领导,感谢毛主席。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村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随着宋祖英的一首《越来越好》,把房子唱大了,电话唱小了,唱走了落后,唱来了新时代。如今通讯不再用吼,安全不再用狗,交通不再用走了,商品也可以自由交换了,电视广告也日新月异了。

  A:观众朋友,欢迎来到我们的《不买就挨拍购物广场》B:话说今天我们又带来了什么超值的产品呢。A:我们今天的超值产品就是这个——温馨牌面巾纸。我们的温馨牌面巾纸最大的优点就是有三防功能。B:是防火,防雨,防晒嘛。A:对,我们温馨牌面巾纸上面是有镀上一层纯金的保护膜的,而且每平方米都有100克拉以上的镶钻打造而成。可谓是,拿在手里够奢华,摔在地上够结实,埋在土里够长久。B:哇塞,简直太棒了,物美价廉的面巾纸,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拿起手中的手机抢购吧。现在拨打电话只要998,998,温馨面巾带回家。

  从此,广告和传媒有着不可分割渊源。技术含量也越来越高。大家知道所有中国广告商都想争着抢着都要投的一个地方是哪儿?没错,就是“春晚”。于是,大部分中国人民都会看的一个节目呢,呈现了广告里面插播节目的状况。于是,相关部门也开始禁止广告的坦然植入。

  但是广告依旧无处不在。选秀,虚构悲剧。不过,时代始终在进步,社会在发展,相信中国的传媒事业一定会:竹子开花节节高,一天更比一天好。

  学得好不如嫁得好,东西好不如广告好,来点掌声好不好?

 

    高二:卢浏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