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看图作文 > 废墟中的孩子_400字

废墟中的孩子_40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面对着这张照片,凝视着这个孤苦伶仃的孩子,我仿佛听见了他的呼唤,撕心裂肺的呼唤!

  这天孩子正和父母玩耍,他笑得容颜舒展。就在这欢乐时刻,一阵巨响惊动了孩子,他吓得目瞪口呆,哇哇直哭。孩子的哭声使得父亲心急如焚,抱着孩子就往外跑。天上飞着敌人的飞机,一颗颗频频发射的导弹从天上打下来轰炸了整个上海火车站!逃难的人们一个接一个的倒下了,这使原本人山人海的街,变得冷冷清清!断裂的天桥、扭曲的铁路、残破的房屋、糜烂的尸体全部倒成了一片。

  这时,从不远处传来了一阵又一阵稚嫩的哭声。只见一个三四岁的还只正坐在溅满血的地上。他衣衫褴褛,正号啕大哭着。他是一个可怜的孩子,也是最幸运的孩子!

  几天后,抗日队员们打败了鬼子,新中国成立了!虽然战争中失去了许多生命,但幸存者还是精神抖擞的建立着房屋。有一位幸存者看到了这个孩子,就把他收养了。

  几十年后,这个孩子因为勤俭读书,成了教授。他和他的义母一起环游地球,过得十分幸福!

 

    四年级:林秋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