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龟兔赛跑新编_400字

龟兔赛跑新编_400字

2013-08-07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兔子因为在第一次的比赛中没有赢乌龟,所以很不服气。

  于是,兔子向乌龟第二次宣战。兔子从第一次的比赛中吸取了教训,所以它这次信心十足。乌龟呢,也不甘示弱,心想:这只兔子已经吸取了第一次比赛的教训,肯定不会骄傲,也不会再睡觉了。兔子跑得那么快,我肯定比不过它呀。我得想一个万全之策,绝不能败在兔子手中。于是,乌龟想出了一个秒计。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兔子约乌龟在森林里比赛,并请黑熊当裁判。不知哪股风把森林里的动物们都“吹”出来了,它们都来观看龟兔的第二次比赛。它们俩都信心十足,脸上露出了神秘的笑容。到底鹿死谁手呢?大家拭目以待。

  只听裁判员一声枪响,兔子拼命地跑,而乌龟仍然是一步步、慢吞吞地爬,一边爬一边得意地笑着。

  比赛结束后,还是乌龟获得了冠军。这是咋回事呢?兔子纳闷极了,后来它才知道,原来这场比赛是以慢取胜的。兔子输得哑口无言,一个劲儿地埋怨自己为什么不事先问问比赛的规则呢?

 

    四年级:tn1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