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洗袜子_450字

我学会了洗袜子_45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我坐在沙发上,心想:我应该干些什么呢?忽然,我看见了正在洗衣服的妈妈,心里便有了主意。

  趁妈妈走向阳台晒衣服的时候,我跑到卫生间,看着妈妈忙碌的背影,我心里一酸,好难受啊!我决定给妈妈减轻负担。我连滚带爬地跑进了卫生间,一双黑白相间的袜子吸引了我的目光,对了,就洗这个!

  我先拿出盆子,放进干干净净的水,然后把袜子弄湿,用肥皂涂了个遍。再用力搓洗,最后放进水里清洗掉肥皂。二十分钟过去了,我把袜子拿出来,欣赏一下我的“杰作”。顿时,我傻了眼,袜子仍然是一团黑一团白的,跟没洗过的没有什么区别。

  这是,妈妈走过来,说:“宝贝,不会洗没关系,我来教你吧!”“好呀!”我开心地说。于是,我装上干净的水,把袜子泡到水里,放一点洗衣粉。过了一会儿,我把搓衣板放在水里,一手把袜子放在搓衣板上,一手用肥皂往上抹。

  洗呀洗,脸盆里出现了五颜六色的泡泡。那袜子非常脏,黑乎乎的,洗了一会儿,黑黑的脏水冒出来了。我反复搓洗,终于,又脏又黑的袜子变成了干净的花袜子了。然后把袜子放入清水漂洗了几遍,终于洗干净了。

  妈妈看见袜子洗得干干净净的,说:“小宝贝,你长大了,懂事了。”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四年级:周雅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