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抓“鬼”_750字

抓“鬼”_75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啊!”我大声叫道,立刻躲在桌子底下。哥哥大笑:“胆小鬼,一则鬼故事就把你吓成这样。”

  星期六晚上,我正在看电视,正陶醉在美妙的歌声中,突然一下子,电视成了黑屏幕,灯也熄灭了。我置身于黑暗之中。奇怪,怎么会这样?难道真有鬼吗?这时,哥哥走进家,看见房里一片漆黑,伸出两只手,在空中挥舞着,说:“红手,绿手,大白手。”我顿时吓一跳,拿着手电筒,借着一束灯光,走到哥哥面前,有些愤怒地说:“哥哥,你怎么能随便吓唬人呢?”哥哥用手挠了挠头发,指着厨房说:“对不起,我去给你拿点蛋糕。”哥哥拿着手电筒向厨房走去。我趴在桌子上,看着漆黑的厨房,心里很害怕。

  “啊!有鬼啊!”一阵刺耳的声音从厨房传来,是哥哥,我三步并作两步来到厨房。一束刺眼的光射向我的眼睛,仔细一瞧,原来是地上手电的光啊!只见哥哥全身发抖,用两只手蒙住眼睛,显然他没有看见我。我拍了拍哥哥的肩膀。“啊!”哥哥一屁股坐在地上,卷缩在墙角。这时,窗户前突然窜出了个小影子,我借着透射进来的皎洁月光看到这个小影子迅速跑向冰箱去。

  我顿时傻眼了,向哥哥扑去,躲在哥哥背后,我充满了恐惧。突然一下子,电灯亮了,难道我们真遇到鬼了?我站起来,向窗户走去,把窗帘一角撩开半边静静地躲着,眼睛紧紧地盯着窗户。哥哥也抬起头和我一起观察。大约过了半个钟头,左边房屋的屋角里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有尘土掉下来。我扭头一看,一只大老鼠悄悄地爬出来。我一声不吭地看着它。大老鼠轻轻地顺着墙角爬向连着开关的那条绳子,然后慢慢地顺着绳子往下滑。忽然,“啪嗒”一声,灯灭了。原来这条绳子是它通往厨房的“索桥”。当它滑到绳子一半以上的地方时,开关就被它身体的重量拉下来,灯就灭了。

  唉,吓死我了,原来所谓的鬼就只大老鼠啊。

 

    四年级:韦冰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