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有一种爱真的可以大于天_400字

有一种爱真的可以大于天_400字

2013-08-07 17:25:2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情很多,有亲情,友情,其中亲情中有一种爱我最敬佩,那,就是母爱。因为这种爱可以大于天,母爱正如罗曼罗兰所说,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

  动物也有母爱,就像这只猫,从火海中冲出,嘴里叼着它的孩子。火如一个恶魔。但它毫不畏惧。只为了它的孩子。自己多处被烧伤。但小猫却安然无恙。是的,母亲可以为我们忍受痛苦。也可以为了我们丧失生命。

  2008年5月12日,在汶川。一股地震流猝然袭来。似野兽般肆虐着。把汶川杀的昏天黑地。人们妻离子散。救援队火速赶到。在救援时发现一位母亲。身体下护着一个孩子。这位母亲,已经……救援人员把孩子取出时,他还安静的睡着。在包裹孩子的被子里,有一个手机,上面有一条已经写好了的短信。——孩子,如果你还活着,请一定记住我爱你。霎那间,连麻木的医生,也落下了晶莹的泪珠。是的,母亲就是这样为我们付出却不曾希望我们回报。

  我们无能为力,我们能做的,只是躲在母亲这个避风港下,安静的陪伴她一生。

 

    六年级:齐浩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