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美丽的滨海新城_700字

美丽的滨海新城_700字

2013-08-07 17:25:2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自然育孕了世上的千千万万,春晓是个有山有水的好地方,它像一座没有被挖掘的宝藏,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将成为一座崭新的,美丽的,富有生命力的滨海城市!

  多么美,美得让人心醉,美得让人流连忘返。当太阳即将躲在后山睡觉时,换上泳衣,在沙滩上嬉戏奔跑,留下一串串脚印,海水拍打着礁石,仿佛在演奏着一首山之歌海之曲。投入大海妈妈的怀抱,倾听海的声音,尝尝海水的味道,看看海的样子一只只飞翔了一天,和天空大海朝夕相处——洁白的海鸥,在夕阳的余晖下变成了五彩神鸟。大海上泛着粼粼的波光像许多银光鱼在海面上跳动着,十分美丽!海上的礁石被风化和侵蚀,所以小岛上的红岩赤礁千姿百态,风情万种站上渔民祭祀的平台,遥望东海,远处有一座小岛,那就是母亲岛。她想是在提醒着祭海的渔民:大海是我们的母亲。洋沙山的两侧,是人们用混凝土浇筑的千里海堤,场景十分壮观。潮起春晓,浪涌洋沙,魅力无限,风景如画!

  “明月湖上白鹭飞”只见白鹭翩飞,水波荡漾,美不胜收。那些白鹭展开翅膀,在水面上翩翩起舞,好似水上的仙子。有的在水面上跳起了柔曼的华尔兹,有的在水草间穿梭在捉迷藏,还有的望着水里的小鱼,在和它打招呼呢!

  春晓海滨新城,背山面海,世茂五星级度假酒店、明月湖酒吧街、美食一条街、国际游艇基地、洋沙山风景区、森林体育公园、九年一贯制国际名校……

  这些既有江南水乡浪漫气息,又有都市港湾风情的时尚元素,将在未来的滨海新城交汇、碰撞,形成独具魅力的滨海旅游休闲地带。一山两湖,融自然人文景观于一体,尽显滨海风情。

  山之南、海之北,魅力时尚,风光无限。这是人们可以展望的美好前景,必将成为宁波滨海城市居住的下一个焦点。

 

    六年级:胡金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