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飞得更高_750字

飞得更高_75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这是我们大家都懂得的道理。我们每个人都有理想,每个人都有追求。我们一点点的奋斗,慢慢地向我们理想奔去。一个让人崇敬的顶峰是慢慢的爬上去,世界是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高达八千多米,然而,已经有人站在了它的肩上俯看世界。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做得到的,更不是非常容易登上去的。如果你想让大家都记住你都对你敬佩,那你就要不断的努力去达到一个高峰。也许我们不需要去超越别人,我们有时只要超越自己就可以了。我们都知道世界上最可怕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正是自己。

  在这个社会上生存,有时我们会感到快乐,但有时也会伤心,我们大多数的人都要听从别人的指挥,为别人做事,而且,做得不好还要受到处罚,因此,有很多人都有想当老板的想法,因为这样你可以站着什么都不去做,可以指挥别人去做一些你所不乐意做的事。

  天才是很少的,每个人并不是生下来就当老板的,也并不是生下来就为别人打工的。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都是平等的,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只有自己的意志和理想左右着我们。只要自己有理想,并为了自己的理想去奋斗,那么你就会超越自己,比别人幸福,飞上天空。

  鸟儿之所以能够在天空自由飞翔,那是因为它有一双翅膀。我们想在自己所在的领域有一片天空可以让我们去自由的飞翔,也必须要有一双长长的翅膀。

  其实飞翔并不困难,但是要想飞得更高就要拥有一双别人所没有的翅膀,只有这样才会比别人飞得更高更远。如今的我们正在打造自己的翅膀,在学校里学习知识,学习做人,为以后的道路垫基础,我们要想比别人强,要不别人飞的更高更远,就要付出比别人多的努力,这样我们才能超越自己,超越别人,飞向更高更浩大的天空,在那里我们可以创造自己的辉煌。

  我们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

 

    安徽亳州涡阳县涡阳县城关第八小学六年级:汪子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