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那一片蔚蓝的天——为了家而努力_500字

那一片蔚蓝的天——为了家而努力_50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朝那红色光芒跑去,霞诺也跟了过来。最后我在一堆草丛里找到了一颗非常美丽的红宝石,这颗红宝石。霞诺吓了一跳,又急忙说:“这是彩虹宝石中的红宝石!”刚刚霞诺是晚霞公主,已经让我吃惊不小了,现在这颗正在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居然是彩虹宝石!这……

  我的朋友也快要到终点了,我慌忙地将红宝石收了起来。我回到终点接应朋友们。

  回到家,我问了问霞诺:“霞诺,我的家乡……我的爸爸妈妈,他们,他们没事吧?”霞诺叹了口气:“你的爸爸妈妈暂时到其它星球躲避了,可是,你得家乡就难说了……我记得我逃出的时候有很大的声音……”我听了,顿时眼泪一颗一颗地掉落下来,我心中的怒火点燃了,我大声地说:“奥尔。凯文,我一定要为我的家乡报仇!”

  这时一阵刺眼的红光闪起,红宝石从我手中飞上天空,红光渐渐消失了,我看见红宝石前面映着一些字,我读了一下:“红宝石代表着勇气。”我感到莫名的奇怪,我对霞诺说:“霞诺,这是什么?”霞诺笑了笑:“每颗散落的宝石都必须得到认可才能拿到宝石,如果没得到认可的人,再怎么也拿不到宝石,这就是我所说的认可啦!”我点了点头,将宝石放在十二宝石盒内。

  今天那一片变了颜色的天仿佛变蓝了,我想,为了家而努力吧!

 

    六年级:qq:565384849加qq的人可以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