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幻星球_800字

梦幻星球_80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啊,贝特说的对啊,既然这是贝特说的,那就让贝特守候在这吧!贝特你没意见吧?”我说。“我当然没意见了。”贝特兴奋的说。

  是这样的,星球上一直有个间谍,是谁呢,我怀疑贝特。这三次病毒侵袭的事件之前,贝特总是莫名其妙的消失,之后,他又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而且他一次也没得上过病毒,所以,有谁能说贝特的嫌疑不大呢?而我又为何安排贝特守候呢,因为做任何事都得有人指使吧,不然,一个人怎能对战一个星球呢?所以说,这次守候是给贝特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如果这次机会没被贝特利用,那他绝对不是间谍,但只要他把这次机会利用起来,一攻到底,无论输赢对他来说,获取远远比损失多得多。

  其实,我所说的这个“军事演练室”是假的,他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地方-——星球上最大的抓捕场所,在这里曾举行过多次抓捕行动,而且每次行动都是大快人心。这个场所的设备精良,设施齐全,这些装备只需我的指纹一按,就能按照我的语言来办事,当今社会科学技术就是发达啊。

  果不其然,贝特的国家果然是暗黑组织,他的老大是我的“老朋友”了,他果然到了我这里。嘿嘿,他还不知我就在外面!贝特恭维着他们的老大说:“老大,咱们暗黑组织就要在梦幻星球立足了,哈哈……老大,我看这个星球的老大是个军事家,她料事如神,赛如诸葛,当然肯定比不上您足智多谋,”贝特见他老大脸色一变,瞬间转口,“所以,我认为最好是不灭她的口,留着她给咱星球当个军事家吧!”“哈哈,他还真没白当我的手下啊,这下把我夸得啊,但是,他毕竟是我的敌人啊!”我立即想到了敌我关系。贝特的老大思考了一会,才说:“梦幻星球的老大是很厉害,可是她咱们终究不是一路人,最好把她杀了,不然留着也是一个祸害……”话还没说完,我星球的士兵已经来到,或许二十名士兵的脚步声被他们听到了,伴随着一道强烈的光消失了。

 

    六年级:何因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