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厦门游_500字

厦门游_500字

2013-08-07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国庆长假,我和爸爸妈妈去了厦门旅游。

  一到厦门,啊!好美呀,那里的高楼,那里的山,最迷人的就是那海!

  鼓浪屿——厦门的主要景点,每个到厦门的人都会到那去游玩,鼓浪屿又成琴岛,在鼓浪屿生活的每一户人家家里都有一架钢琴。之后我们到了郑成功纪念馆,你知道郑是谁吗?他就是收复台湾的英雄人物。我们看到了他的雕像,一眼望去,他是多么的壮观。来到海边,我迫不及待地换好衣服,奔向大海,望着对面的宝岛——台湾,看着中国的两大门——厦门和金门,我投入了无限的遐想,我想用不了多久台湾人民就能投入到祖国母亲的怀抱,一国两制,统一中国。这迷人的大海,我不禁陶醉了,一个大浪冲来,海水打到我的嘴里,啊,海水还真的是咸的呀!

  我们又来到了厦门有名的景点——南普陀。这是一个佛教圣地,人们到这里来不仅仅是参观旅游,更多的是能求得平安如意!普陀寺旁边就是厦门大学,据说这是全国最漂亮的大学,还这是名不虚全,依着普陀山,傍着大海,还有优美的校园环境,能不漂亮吗?

  开厦门,我们踏上了寻找福建土楼的旅途,那里土楼真的很有特色,圆的,方的,形态各异,这些土楼都有几百年的历史了,现在还有人在居住,真是神奇啊!

  带着一路的兴奋与不舍我们回家了,厦门,我喜欢你,大海,我爱你!

 

    广东佛山顺德区大良实验小学六年级:1529410260(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