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梦_550字

梦_55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深夜,浮风,雨点。

  夜里,我被敲打的雨点惊醒。望四周,伸手不见五指。

  打开窗,触摸着丝丝夜风,收集着点点雨滴。我无法入睡,心也无法平静。

  这岂是偶然,当我再为你提起这枝秃笔时,你已离去。你绝情的把我一个人扔在大街,留给我的只是一个逐渐消失的背影,这岂是绝情?不,绝不是。这是爱的更深。我无力的站在大街哭泣,想要哭喊,去发现怎么也喊不出声音……

  今夜很凉,此刻总觉得你仿佛在我身旁,轻轻的抚着我的头。以至于今夜的眼帘又浮现出一串串回忆,紧锁的心再次为你打开。一波海浪,一朵浪花,一群飞鸟,望着我们在沙滩上尽情的追逐,奔跑,这又岂是它们能羡慕的?然而这已是过眼云烟。这里虽仍有海浪,浪花,飞鸟,但人呢?却不再依旧,为什么?只因为你走了,走得太突然,走得太远,走出了我的世界,让我无处可寻,一次一次的抹去双颊的泪痕,又一次一次地控制自己,让血往心里滴,滴……

  我知道,看到我这样,你一定会轻敲我脑袋,笑着说:“总是一副小孩子样,你就不能坚强一点吗,啊?”对,我要坚强,我要做一个坚强的人。可,可是此时此刻,我又如何坚强?你走了,留给我的只是一串痛苦的回忆。

  我无力的躺下,眼角滑落一滴滴泪水,想要把梦接上,却发现你已走的越来越远。无奈无奈,但愿梦醒后,你能回来……

 

    初一:李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