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晒照片 > 暑假游记——象牙山之旅_200字

暑假游记——象牙山之旅_20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乡村爱情的拍摄地象牙山,每天得有人络绎不绝。风景也非常漂亮,图片上面的是长贵家,平平凡凡的农家屋,却拍摄出了让我们笑声连连的电视剧。

  来到这里,我才发现其实象牙山真的很美,尤其是山上的古烽火台,一切的显得那么美丽。

  虽然我也是在农村长大,也是被自然风景沐浴着,但是来到象牙山,却让我对自然风景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我还去了刘能戏里的家嘞!坐在他拍戏时经常坐的那个椅子,拿起他拍戏时拿的扇子,带上他拍戏时带的帽子。蛤!原来是这么享受的事情!

    初三:赖禹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