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绿色环保,你我做起_550字

绿色环保,你我做起_55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草,在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无论是贫瘠的荒地里;还是狭小阴暗的石缝中,都能看见它的身影。它是希望的色彩、是一切生命的开始……

  春天,它从香甜的梦儿中醒来,从大地母亲的怀抱中醒来,用它那绿色的小脑袋打探着这未知的世界,舒展着它那幼嫩的绿叶儿。清晨的露珠滋润它,午后的阳光照耀它,夜晚的熏风陪伴它……

  多么美好的意境!但是现在——

  马路上,车来车往,尾气也扑鼻而来。路边绿化带上的小草,耷拉着脑袋,汽车呼啸着从它身旁开过,并伴着一阵乌黑、刺鼻的尾气,小草被吹得左摇右晃。

  垃圾桶旁,恶臭袭人。人们都捂鼻而过,顺手把喝了一半的饮料、吃了一半的零食,像投篮一样丢进去。垃圾堆山,是苍蝇和老鼠的天地,一旁在污水泥泞中的小草,早已枯黄、腐烂。

  草地上,绿色的草正长的茂盛。这时,一群孩子们正笑着、闹着,跑来了,他们兴高采烈地踢着足球,小草被踢的连根拔起。你听,“刷刷、刷刷”,这声音好像是它在哭泣。

  那充满希望的绿色,正从地球上一点一点的消失,我们要崇沿自然的美好追求,呼吁大家绿色环保。绿色环保,其实很简单,只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需要你,也需要我。比如,多走路、骑自行车;随手关闭电源;节约用水;不乱丢垃圾……只是一个小小的动作,你也可以做到。

  绿色环保,你我做起!

 

    五年级:柏璐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