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洛克王国_800字

洛克王国_80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走在一条神秘的小路上,我往前方一看,这不就是我玩的网页游戏洛克王国吗?我高兴极了。飞奔过去。我看见了那么豪华的城堡和那温馨下雪的场景,还有小洛克们互相打雪仗、堆雪人的场景。我看见一个骑着扫把的洛克,它问我想要什么颜色?我说:“蓝色!”。它一挥魔法棒,五秒钟后把我变成了一个蓝色的小洛克。它有说:“这里天气太冷了,送你一套棉衣和防滑鞋。”我穿上以后,“好暖和呀”,我惊讶着,这里的衣服比我平时穿的衣服暖和多了。

  我走进王国城堡,发现有一个国王右手里拿着一张名单。左手握着一只金黄色的羽毛笔。他看见了我,从王座上缓缓走下来,注视着我说:“你好啊,欢迎你来到洛克王国做小洛克,你想给自己起一个什么名字?”“我就叫乔舒亚吧!”“行!”国王给我变了一个胸牌,上面写上了我的名字,还给我照了一张一寸的照片,贴到了上边,盖了一个国王的印章。国王用金色的羽毛笔转了三圈,胸牌自动的扣在了我的右胸上。还送给我一把蓝色的魔法扫把和一个金黄色的魔法星星。他对me说:“你是第888名来洛克王国的蓝色小洛克,送你一只100级的火神,作为你的宠物吧!”你可以骑着你的魔法扫把遨游洛克王国吧!再一次的欢迎你的加入,蓝色的小洛克乔舒亚。”

  我给这个扫把起了一个名字叫做天龙,我一叫它的名字它就会自动过来。飞到我的面前,我说go它就向前走,我说stop它就停下了。我最喜欢“天龙”了。我给金黄色的魔法星星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天凤”我心里想什么,它就能给我变出来。

  我骑着神奇的天龙来到了人鱼湾,发现到这里穿着棉衣好热呀,天凤知道我要干什么了,马上给我变了一套蓝色的短裤、短衣、凉鞋、一双洁白的袜子。好凉爽呀!

  我进了海洋研究室,发现了泡泡,它叫我说你学水系徽章,那你就去深海找乐乐吧。我找到了乐乐以后,我用我的精灵和她那20级的三只精灵对战,我三招秒杀,一下子把三只精灵全部趴下去了。获得了水系徽章和泡泡的游泳衣。

  

    五年级:大好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