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夏之韵_750字

夏之韵_75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烈阳的润色

  炎炎的夏日,灼热的阳光‘煎烤’着广辽的大地,到处一片‘哀声怨道’。知了在酷暑的煎熬下,亮丽的新装也失去了旧日的华丽,暗淡了下来。土壤的‘滋色’也脱去了这深褐的滋润,暗淡了下来。知了在叫,土壤在叫,叫得这天际的边缘也回响着这声息。

  异彩的西湖

  西子、西湖——‘欲把西子比西湖,浓妆淡抹总相宜’,或许这就是西湖独具的美吧!婀娜多姿、百般娇美,不禁让人爱慕于其中喔。迈步这西子湖畔,这汪汪一碧的水畔间,淡粉的荷花凸显高贵的气息。艳丽、娇嫩、典雅——乎是含苞待放;乎是大放异彩;乎是……独具一格:出淤泥而不染。参差不齐、层层叠加于湖面的‘遮阳伞’下倒成了‘金鱼仔’们欢乐游玩的天地。或是‘仰泳’,或是‘潜泳’,或是……

  凸彩马路行

  中国式的马路行路法则:不钻这空子,谁就是‘二’。瞧瞧这姐姐,已经看到这红灯的显现,却还是不顾一切地冲向这马路的另一旁,丝毫不顾这川流不息车流儿。不禁哀叹:姐姐这是不要命了呀?

  人有人道,车有车行’,但要是把两者结合,也应有个先后顺序吧?各行其道,真的行吗?

  异样的玩耍

  炎炎的夏日,人们最喜爱的当然就是游泳馆喽!爸爸带着我游览参观市民中心的游泳馆,在学习游泳技巧与方法的同时,也不禁对他人的超强技艺感到羡慕。什么时候我也能迈进这一技艺的境地呢?如同小泥鳅般的润滑,在水间快乐地游畅。

  夏的抚润,整片天空都会为你绽放异彩。美好的韵律,将会为你谱写更加炫丽的人生喔!

    五年级:方嘉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