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泪水里掺杂的爱_550字

泪水里掺杂的爱_55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父亲,是一位老师。父亲浓黑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似珍珠般明亮,似葡萄般圆。父亲那挺拔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言善道的嘴,讲起道理来那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每次有学生遇见父亲,不会慌张,而是有礼貌地问声“老师好”,这时父亲会微笑着点点头,阳光洒在他的脸上,看起来是那么和善。

  父亲总是会跟我说笑、玩耍。父亲还会在我闷闷不乐的时候为我排忧解难,在我伤心的时候给我带来快乐。时间在不知不觉中飞快地流逝,父亲也渐渐不那么爱陪我说话了,他原本挺得直直的背也变得驼了。这时我才发现,我对父亲的关心原来是那么地少,我不由自主地感到羞愧。

  一天放学,湛蓝的天转眼被乌云掩盖了,随后又下起了大雨,一颗颗雨滴落在地上,就像一个个音符跳跃着,声音极是好听,我的心却很焦急。

  时间在一点一点流逝,我的心却在隐隐作痛。教室里的同学一个一个都被接走了,唯独我,还在等待着父亲。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半小时过去了……迟迟不见父亲的踪影。茫然大雨中我的眼帘渐渐浮现出一个人的身影,是父亲!我下了楼,看见的却是一个身心疲惫的人,那是父亲吗?乌黑的头发里显现出几丝白发,原本平坦的额头上浮现出皱纹,眼神变得暗淡无光,满是青筋的手紧握着雨伞,岁月就像一把利刀,无情地在父亲身上留下一道道痕迹。那一刻,我哭了,哭声和雨声交杂在一起。

  我有千言万语想对父亲说,此时,我只想说:父亲,我爱您!

 

    五年级:彭心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