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灵谷寺风景区_500字

游灵谷寺风景区_50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假了,爸爸妈妈带着我驱车来到了灵谷寺风景区。

  灵谷寺风景区位于钟山东麓,总面积两千余亩,是六朝名胜古迹荟萃之地,六朝古刹开善寺始建于梁天监十四年,明朱元璋建孝陵时迁寿于此,更名灵谷寺,号称天下第一禅林。这里万斛松涛,取经通幽,古称“灵谷深松”,为金陵四十八景之一。

  来到灵古寺门前,映入我们眼帘的是红山门,前面两只老虎十分逼真,仿佛在跟我打招呼说:“欢迎你来到灵谷寺风景区来游玩和参观!”

  过了红山门,就是无梁殿腊像馆,里面许许多多的腊像:如孙中山、林则徐、周恩来……这时候,看着少年时,青年时,中年时孙中山,仿佛他在我们面前展示着他的一生,林则徐威风凛地站在我面前,仿佛一场虎门销烟即将开始了。还有清政府被迫签订了中国近代史上第一个不平等条约——中英《南京条约》时的情景,使我们成一个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

  走过无梁殿蜡像馆,我们又来到了灵谷塔,我们一口气爬到了9楼,拿着军用高倍望远镜眺望南京,一切尽收眼底,真是太棒了!

  接下来,我们还参观了松风阁、灵谷寺庙……

  不知不觉,一天一晃就过去了,我却意犹未尽,直至现在我还沉浸在欢乐之中,真希望能经常出去走走,这一天可真开心啊!

 

    五年级:张婧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