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石景山游乐园一游_1500字

石景山游乐园一游_150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天气晴朗,艳阳高照,阿姨带我和两个表弟去石景山游乐园玩耍。

  刚上地铁,还没站稳脚跟,我就看见大表弟和小表弟已乐不可支地聊开了,他们眉飞色舞地高谈阔论着,讲到高兴处还手舞足蹈着,小脸儿涨得通红,显得十分激动。阿姨呢,尽管也十分期待,但仍不动声,只是小声地嗔怪着表弟,嘱咐他们小点声。“还剩三站,两站,一站,耶!终于到了!”大家纷纷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之情,欢呼起来。是啊,终于来到了我们梦寐以求、魂牵梦绕的石景山游乐园,我们怎能不欢欣鼓舞呢?

  来到石景山游乐园口,映入眼帘的便是几座卡通塑像了。它们虽不是活物,但却栩栩如生、呼之欲出:它们有的张开双臂,好像在热情地欢迎着我们的到来;有的伸出一只手,好像在招呼我们过去和它合影;还有的一手叉腰,一手半弯,好像在向我们介绍着石景山游乐园的景物……我来到它们的身边,与它们一一合影。

  走进游乐园,我们第一个玩的项目是“矿山车”。载着人的矿车从弯曲的车轨上行驶过,有时还得从野草横生的矿山里穿过,由于里面黑乎乎的,所以玩起来十分惊险。跟我们坐一个车厢的人是几位十几岁的大哥哥,他们个个气定神闲,正从容地谈笑风生呢!相比之下,我的小表弟就显得慌张了许多,他焦急地向检票口眺望,十分期待,但又十分害怕,分外忐忑。终于轮到我们了,我和我表弟三步并作两步,快步向车厢走去。我们系好安全带后,抓紧了扶手,绷紧了神经,时刻准备着车子启动。可一分多钟过去了,车还是没开,而且陆陆续续的有许多人上车,我和表弟都有些许不耐烦了,松开了扶手,玩起了“石头剪刀布”的游戏。就在这时,,警笛响了,没定我们仨反应过来,车就缓缓的启动了,我们都吓了一跳,赶忙扶住了扶手,车就如一支离弦的箭一样,飞一般地向前驶去。只听得“嗖”的一声,我们便穿到了矿山里,里面黝黑一片,不时还传来哭嚎的声音,让人感到毛骨悚然。刚出了山洞,冷不丁又来了个急转弯,小表弟吓得连连尖叫,尖叫声在山谷里回荡,更增添了几分恐怖的气息。

  玩完了“矿山车”,我们沿着道路继续向纵深行进,来到了一个湖前,湖水通透碧绿,既像一面还未打磨的明镜,又似一块不知被哪路神仙丢下的大宝玉。湖岸,几棵柳树正舒展着自己长长的枝条,这枝条柔柔地垂在湖面上,显得抚媚多姿。

  绕过湖水,正当我还沉浸在刚才的美景中时,耳边突然传来一阵阵尖叫声,我好奇地循着声音的源头望去,原来是有人在玩“激流勇进”的游戏呢!载着四个人的小艇在水中忽急忽缓地行驶着,在此期间小艇必须经过两次上坡及下坡,下坡时会溅起两米多高的水花,很刺激。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到了我们的时候了,表弟像出了笼的小鸟,一蹦一跳地向小艇走去。我打头做,刚坐稳,只听得一声哨响,小艇就慢慢悠悠地向前驶去,忽急忽缓地转了几圈后,我们已有些晕头转向了。而接下来,便是扣人心弦的高潮部分了,车子驶向上坡小艇更加缓慢了,像一只慢吞吞的老乌龟,但我知道,十几秒后,我们将接受水的洗礼,我下意识地把头缩进了船舱里。“啊!”我感觉到了下坡的冲力,也忍不住尖叫起来,我们一行人的重心全到了船头的位置。好不容易平稳了一些,刚才的冲力又掀起了一阵浪潮,见了我们一身水。在一番跌跌撞撞后,我们又回到了起点。游戏虽然结束了,但我们仍沉浸在回味之中……

  之后,我们又游玩了许多项目:走过了“魔怪屋”,挑战了“攀岩”,驾驶了“时空穿梭机”……哦,石景山游乐园,你真让我流连忘返!

 

    五年级:仲天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