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丽的公主裙_900字

美丽的公主裙_90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2年发生了许多难忘的事情,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年末的元旦庆祝会。

  12月31日学校庆祝元旦,要求每人用废品制作服饰穿戴到学校。一听到废品,我就想到了“环保”二字。看来事关重大,我一定要好好完成。

  一回家我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心灵手巧的奶奶。“做是没问题,不过你必须先把设计图画出来。”奶奶听了,微笑着回答我。突然,我灵光一闪,做白雪公主那样的服装吧,多漂亮!我马上上网查找,接着动笔画出了草图,和奶奶讨论了起来。“衣服是漂亮,用什么做呢?”奶奶提出了我们的第一个难题。垃圾袋?不好看。旧桌布?我们家没有。“废品”、“废品”……我和奶奶陷入了困境。这时爷爷说了一句话:“我茶叶盒里的布多的是。”我和奶奶就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我兴奋地从椅子上跳了下来,送给爷爷一个“熊抱”。奶奶舒展了紧锁的眉,露出了笑容。紧接着,我们又遇到了第二个大难题:因为布的颜色很多,需要配色。哈哈,现在轮到我了!配色是我的强项!“奶奶,您不用担心,明天一大早我准能配好!”我用自豪的笑容结束了当晚的服装设计讨论。

  呵,一大早我还真解决了配色这个难题。上深下浅,黄底色,真漂亮。我正高兴呢,又碰上了难题。“上身的布料不够!这里必须添加一块。”奶奶皱着眉告诉我。可是又没有颜色一模一样的布。如果两种不同颜色放在一起,那一点也不好看。我踱着步,在客厅里一圈又一圈地走着。哎,还真是巧中之巧,一块天蓝色的布和一条红色的长丝带正好放在一起,而我正好又踩到了它们。顿时,我脑海里浮出了一个画面:红色丝带交叉地放在天蓝色的布料上,这是我衣服的点睛之作。太美了,我立马把新构思告诉了奶奶。“好!好!”奶奶听了连连称赞。现在只剩下针线活了,我高兴地想。不过,我们竟被针眼这个难题难住了。我的心情变化真快,一下就从兴奋变成了急!急!急!这顽皮的线头是怎么也穿不进这个小小的洞眼。“要我帮点儿忙吗?”妈妈站在门口问。老妈还真是厉害,三两下就解决了难题。原来妈妈得知这事和环保有关,也想出一份力,就一直在隔壁注意着我们的动静,这不,昨晚还连夜把皱巴巴的布料给熨了一遍。怪不得这么平呢!

  终于,在我们全家的努力下一条华丽的环保的公主裙闪亮登场了!明天的元旦庆祝会一定会圆满成功!

 

    江苏南京玄武区北京东路小学五年级:北小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