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日记 > 第一次做不倒翁_250字

第一次做不倒翁_25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我正无聊的时候,突然想做手工。就做不倒翁吧,因为它可以给我带来快乐。

  我首先准备好了剪刀、卡纸、胶带、彩色笔、石头、果冻壳。

  我先用卡纸做了一个头,再用卡纸做了一个很短的圆柱体当做他的颈子。

  接下来就是做身子了。我先把果冻壳里放些石子,再用卡纸做一个半圆体,用胶带把半圆体粘在果冻壳的上面,不倒翁的身子就做好了。

  我用胶带把不倒翁的头、颈子、身子联在一起。在他的头上画上眼睛、鼻子、嘴巴。又剪了一个小帽子,戴在他的头上。

  哈哈,一个可爱的不倒翁就做好了。望着我亲手做的不倒翁,我心里感到很自豪。

 

    二年级:李杭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