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虫王_450字

虫王_45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午,张先生带回来了一只斗蟋,不不,是用橡胶做得的斗蟋,他把瑞克抓起来,连同橡胶斗蟋,一起放入了盒子里。

  瑞克头一次见到全身黄色的斗蟋,振动翅膀发出美妙的歌声:

  ——你好啊,你的颜色真奇怪!

  这黄色的斗蟋一动也不动,也没有振动翅膀,瑞克感到奇怪,围着橡胶斗蟋团团转,接着还用四肢在橡皮斗蟋身上爬来爬去,仍然没有反应。瑞克看了看站在一边的张先生。希望他把自已拿出这个鬼地方。

  张先生说:“怎么还不咬?”

  瑞克突然又产生了一个想法,莫非它死了?瑞克又碰了碰橡胶斗蟋,软软的,用人类的话来说,就好像是橡皮糖。张先生用手碰了一下橡胶斗蟋,一下子撞到了瑞克,它发出响亮的叫声:

  ——干嘛撞我!?

  紧接着,张先生,又用橡胶斗蟋撞了一下瑞克,就这样重复了许多次,终于把瑞克激怒了:

  瑞克用自己强壮的后腿一蹬,腾空而起,一下子跳在橡胶斗蟋背上,咬中了它的头部。如果这是一只普通的成年斗蟋肯定能把头给咬掉。

  张先生顿时惊叹:“厉害啊!”

  瑞克越咬越兴奋,展现了多种招式,张先生不间断地培养瑞克的打斗能力。

  从那以后,瑞克的打斗能力越来越高,而新的考验又会降临在它头上……

 

    四年级:明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