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安全用电_400字

安全用电_40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电,虽然能给我们带来幸福,但是,如果用电不当就会产生危险。

  在我们的家里常常隐藏着许多的安全隐患。列如︰在家用电饭锅煮饭时,大家洗米后一般都不会先擦手再去插插头,而这样做会很容易触电。所以大家煮饭时一定要先擦手,再插插头哦!

  还有,在家安装塑料绝缘导线的时候,可千万别直接埋在墙内哦!否则,一旦墙体受潮,就会引起大面积漏电,危及人身安全。而且塑料绝缘导线直接暗埋的话不利于线路的维修和保修。所以大家一定要记住了,不要把塑料绝缘导线埋在墙内。

  放假的时候,只要天气晴朗,我想同学们都会出来放风筝吧!但是放风筝也要选择好地方。如果,在高压电线下放风筝的话,风筝一旦碰到高压线,不仅会破坏高压线导致大面积停电,而且还会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所以,在我们放风筝之前,一定要选个空旷的地方呀!

  从上面的三个事例中,我想大家都会知道,无论多么细微的事情,一旦做得不对就会造成严重的后果,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到安全用电!

 

    四年级:舒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