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去ktv_450字

第一次去ktv_45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一节休息之际,我在外婆家第一次去了KTV,使我终身难忘。

  6月2日,是我阿姨的生日,她的同事请她去KTV,我听说KTV很有意思,就跟她一起去KTV庆祝她的生日。不过我更多的还是想去KTV大开一下眼见。

  下了专车,一盏盏五颜六色的灯出现在我眼前,嘹亮的歌声在我耳畔回响,我拉着阿姨迫不及待地进了KTV包厢,包厢里有一个大视频,旁边还有点歌器,沙发上坐着阿姨的同学。刚开始我们都有点儿羞涩,等一些同学都点歌唱歌后,大家都放开了。我点了我的第一首歌《隐形的翅膀》我紧紧地捏住话筒,内心十分紧张,幸好还有伴唱,我一个字一个字抖抖地唱完了这首歌,气氛达到了高潮,我也已经不那么害怕了,一连点了好几首,其中有一首我和一位哥哥的合唱,我的声音已经完全盖过了他。即使是不会唱的歌,我也会看着字幕放声地唱完。

  最重要的环节开始了,我们点燃了蜡烛,一齐为阿姨唱起了生日歌,阿姨吹灭了蜡烛,在心里许下了愿望,我们将蛋糕粘在阿姨的脸上,阿姨的脸一下子变成了大花猫。我们都笑得前瞻后仰。

  唱歌唱得我们都忘了时间,离开KTV时已经10点多了,第一次KTV真有趣啊。

 

    四年级:小香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