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永远的NO.1_600字

永远的NO.1_60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哎!又失败了!”看着我又一次研究错误的“四年级”奥数题,我不得叹一声气。真让我泄气!

  晚上,我“扑”一声倒在床上,由于太累的缘故,我便不一会就进入了梦乡。

  我走在马路上,这时肚子不争气的叫着,我只好来到小吃店买了几个烧卖,突然,我发现前面卖馒头的人不是陈景润叔叔吗!我飞快的跑上前去,喊道:“陈叔叔!等等我!”陈叔叔回头看到大汗淋漓的,气喘吁吁的我,急忙问:“小姑娘,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我说:“陈叔叔,您可是数学大王呀!呵呵!您可以告诉我一些数学秘诀吗?”说到这里,我害羞的笑了笑。陈叔叔也笑了:“你先跟我来我的办公室吧!”来到办公室,,陈叔叔让我坐下,并出了一道简单的数学题和一道很难的数学题放在我的面前,让我选,我选了困难的那一题。10分钟过去了,我终于做出来了,陈叔叔一看,面带微笑地对我说:“小同学呀!你有一点非常好,勇于面对困难,挑战困难,但有一点你做的不够好,就是太死板,数学题千变万化,有的题目可以用同一种方法,但有的不能,要动脑筋,越是难题越不能按照生搬硬套的方法来做,有的题目很简单,如果它有一点的拐弯抹角,小地方就酿成大错了!你看你做的这一题,光一个算式按老办法做,整个题目就全错了,所以做数学题要仔细啊!”我听了这话,惭愧的笑了笑,说:“谢谢您,陈叔叔!下次一定改正!”

  正当这时,铃声把我唤到了现实生活中,天亮了。

  我想:如果我真能做到陈景润叔叔那样,我一定是NO。1,我要争当NO。1!加油!

 

    四年级:汤欣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