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淘气包弟弟_700字

淘气包弟弟_70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一觉醒来,躺在床上,浑身发抖,好像有种不祥的预感。吃完早饭,外面就传来了一阵清脆、熟悉的声音:“姐姐,我来找你玩儿啦!”我一听顿时傻了眼。原来是淘气包——弟弟小杰。

  一开门,他就冲进来,到处乱跑。一会儿堆积木,一会儿看电视,我真拿他没办法,这是我和弟弟正在玩儿游戏。妈妈拿来了两个苹果,弟弟抢着要大的。我就只好拿小的了。弟弟吃了一大口。然后装出爱不释手的样子,把大苹果翻了一个身。我对他说:“老师没教你们孔融让梨的故事吗?真没礼貌。”弟弟说:“别、别吃。”我竟然都抢来了,为什么还不吃。我正准备吃的时候。弟弟又接着说:“别吃,别吃嘛!”妈妈又说:“蓉蓉,在家照顾好弟弟哈!妈妈有事出去一趟。”“哦。”我吃了一大口,感觉嘴里有个软软的东西。一看苹果,只剩半条虫了。呸、呸,真恶心、我恶心的去厕所吐了起来。心想:“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全都是那个调皮鬼惹的祸。哼!”

  弟弟捧腹大笑,我说:“你干嘛骗我?”我气愤的说。“弟弟大笑地说。”我气的说不出话来。心想你这个捣蛋鬼,假如妈妈不回来,你就完蛋了!哼!接着弟弟又大笑起来。

  弟弟像似在关心我的样子说:“来,听话,把嘴张开。”我就像个乖孩子一样,把嘴张开,弟弟又把盛下的苹果塞到我嘴里,我一下把半个苹果吐出来。给弟弟了一拳。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我心想:哎呀,现在妈妈回来的真不是时候,天哪!我该怎么办?“弟弟哭着对妈妈说,妈妈妈妈,姐姐打我,呜呜呜呜。妈妈问我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结巴起来:“我……他……”。妈妈说,好了,不用解释了,罚站去。弟弟在一旁偷笑着。“你这个调皮鬼,我下次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四年级:贺晓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