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微笑面对生活_450字

微笑面对生活_45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微笑”,它是黎明的曙光,它能战胜暴力、压迫,它能战胜所有。总而言之,有了微笑生活才有希望。

  雨果说:“微笑,就是伏尔泰。”微笑是这位哲学家伟大的一面,不论他正义的愤怒多大,总会过去,恼羞成怒的伏尔泰总会让位于心平气和的伏尔泰。于是,从这深的双目里露出了微笑。微笑标志着自信、雅量和大度,这是一种胸怀、一种境界。

  当你失败的时候,记得给自己一个微笑,当你在对挫折微笑,那是给挫折一个下马威、微笑着面对面生活的人,推动的只是自己的烦恼,赢得的则是整个世界。有一句古话是“笑一笑十年少”,通过这句话微笑着面对生活是没有半点害处的,反而言之益处是非常之多的。

  就在之前,爱迪生60几岁的时候,他为自己建了一间,专门为做实验所用,有一天他正做实验时,突然爆炸,燃着熊熊大火,但这位伟大的科学家,不但没有惊慌反而微笑着面对面熊熊大火,叫妻子过来看,之后这位伟大的科学家对他的孩子们说:“这次的大火没有给我带来失败后的痛恨,而是给我带来了生活中的经验。

  对未来充满微笑,是对未来负责任,微笑着面对生活,只会要你更有信心,活力,动力的生活下来只要天天都微笑那么一下,每天就不会无聊。

 

    五年级:梁伊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