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_300字

我的梦_30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的梦,我的梦,他的梦,千千万万个梦,汇成一个中国梦。一个人倘若没有梦想,那他的一生将会平平庸庸,碌碌无为。而有了梦想,我们的人生才会多姿多彩,才会为它去拼搏,去奋斗。

  我的梦想是什么呢?我的梦想很多很多……

  我想当一名教师。我要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培养出大批的国家栋梁之才。桃李满天下,这是多么光荣而又值得骄傲的成就啊!

  我想当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超级机器人,给他的大脑输入大量的数据信息,使它即会说话,又会计算,还拥有活跃的思维和敏捷的动作。他能够分析和判断各种问题,成为我们日常工作的好帮手。

  梦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梦想是我前进的动力;梦想是战胜困难的力量源泉。心中有梦,就要勇敢地去挑战,去挑战自我,去挑战极限。

 

    陕西延安子长县子长县瓦窑堡小学五年级:薛书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