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爱哭的女孩_450字

爱哭的女孩_45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这么一个爱哭的女孩,她在学校不知被班里男生欺负了多少次。每次都被男生欺负地嚎啕大哭。

  记得有一次,一个学生向她借了支圆珠笔,道理放学时,仍旧没有归还,她追上去,问那个同学什么时候还,同学却说:“不是还你啦,神经的。”她听了,想:明明没有呀,骗人!心里这么想,嘴上却不敢说,她回到教室里,发现同学把笔扔在地上,她捡起笔,背上书包离开了教室。

  走在回家的路上,她遇见了自己的父亲,顿时泪如雨下,把自己在学校所有事情的委屈痛痛快快地哭了出来。

  回到家里,父亲轻声问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可她却一言不发,不肯说出来,怕父亲指责她。当父亲再次问时,几颗豆粒那么大的眼泪,从眼角流出。父亲被突如其来的眼泪吓了一跳,也就不再问什么了。

  上课时,她总是一言不发,想举手却怕被请到,想说却又怕答错,总是犹豫着要不要举手。她让人百思不得其解,摸不透她的心思。她自己觉得,如果要一直待在学校里,可能会变得自闭起来。

  玩飞行棋时,自己输了就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失声痛哭。别的同学看到她哭了,觉得她很好欺负,就老是针对她,把她欺负得每次哭哭啼啼的。

  就是这样一个爱哭的女孩,哎,告诉你们,这个女孩就是我——柴嘉蔚。

 

    五年级:柴嘉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