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奇穹魔法之战(二)_2000字

奇穹魔法之战(二)_200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砰”!——随着能量击撞地爆炸,一声震天动地的声音在永夜的耳畔响起。他感到很疑惑:爸爸攻击时所产生的能量,已经超过了邪灵魄法师的级别,准确的说,他产生的能量已达到了连魔尊都很难达到的级别,可爸爸只不过是个才七段的邪灵魄法师呀!?

  烟雾渐渐散开,只见白皇原有的环形防御罩已被打得破烂不堪,能量碎片散满了一地,白皇也被这强大的冲击力震的吐出一小口血来。而暗夜也好不到哪去,他原来的能量护腕已成了碎片,护甲散落一地,自身也被强大的冲击力震得伤痕累累。此时的他,已远远超越了自己等级的巅峰时刻;他在短时间内突然提升自己的等级,达到了魔尊级别,也因用尽全力,而精疲力尽。

  “哎,真是个傻瓜。我今天不杀你,你快走吧!想好了再来找我!”白皇悬浮在空中,惋惜地说。“曾经,那个充满天赋,活泼善良的暗夜,为什么就不能听我一回呢?”白皇在空中想着。“嗖”地一声,白皇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

  “大王,白皇走了,我们是否还要进攻?”滚!你们这群废物,全给我回去,我一个人去邪灵泉(疗伤的地方)疗下伤!快给我滚!”暗夜的语气中充满着力量与杀气,但同时又充满了苦涩。“是!”所有暗黑国士兵只好答应了,也包括永夜。不过,永夜很担心爸爸的安危,他只不过是口头说说而已,他也要跟着爸爸一起去邪灵泉。

  “唉,”暗夜拖着重重的伤,一步一步的走向邪灵泉,“要是我能变得再强一些,就可以保护……”跟在暗夜后面的永夜,偷偷听见了什么,但还是没有弄明白。“究竟是保护谁呢?”永夜百思不得其解。正当永夜思考时,暗夜“嗖”的一声不知去了何处。“爸爸,你去哪?”永夜回过神来,连忙跑出去,可暗夜已不见了踪影。

  “咳咳……伤还没好,唉……”暗夜擦拭着自己手臂上的伤痕,拄着一根木棒,慢吞吞地走进了一个废墟。只见暗夜说了一串咒语后,地下突然出现了一个通往地下门。他扔开木棒,一下子跳了进去,猛防不住摔了一跤。这个阴森森洞里密密麻麻的布满了蜘蛛网,暗夜缓缓站起来,趴在石壁上摸索着什么东西。突然,暗夜魔到了一个褐红色的圆球,由于颜色太深,用肉眼根本分辨不出来。他用力将圆球往下一按,奇迹出现了:洞中的石壁上出现了点着火的木棒,一直延伸到洞口顶端。蜘蛛网也分解似的黏在了石壁上。

  暗夜扶着墙,走了过去。走了没多久,眼前就出现了一片金碧辉煌的宫殿,并不亚于白皇的居住场所。暗夜走到一座雕像前,痛苦道:“爸,我对不起你啊,我太弱小了,我打不过他啊!”暗夜的眼中充满了泪水,情不自禁的回想起往事来:在奇穹大陆刚成立以来,暗夜的爸爸——皓宇就被大家选为了奇穹大陆的守护者,统治者,拥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利。而暗夜,则生活在这个家庭里。他的妈妈,在他小时候,因为私自抚养一个流浪小孩,遭遇大家的辱骂,被迫离开,把儿子和那个流浪小孩留在了皇宫。

  过了几年后,他们俩都长大了,但也有了明显的不同——暗夜虽然天赋超常,但却不爱用功,等级一直提不上来,这可让他的爸爸操碎了心;而流浪小孩虽天赋不好,但极其用功,等级一天一天的在提升。皓宇看了后很是满意,决定让那个流浪小孩做暗夜的师傅,叫他帮助暗夜练习。除此之外,他还想要等自己年终后,把自己的王位让给一个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的流浪小子。

  暗夜知道后很是恼火,于是便决心找几个人魔魄师好好教训一下流浪小孩,没想到在打那个人时,暗夜的爸爸出现了,挡下了攻击。由于日夜操劳再加上日渐变老,皓宇虽然赶走了那群人,但也受了些伤。一些来路不明的人知道了这个消息后,便勾结在一起,趁着夜色,偷袭皓宇家。在混战中,浩宇为了保护那个流浪小孩,不幸被乱刀砍死。而暗夜则偷偷从床下的密道里偷偷溜走了。

  除了暗夜侥幸逃过一劫外,皓宇家所有的人都被杀了。当第二天听到自家被灭时,暗夜心中的无名之火涌上心头来,他一心认为就是那个流浪小子,害得自己的爸爸不再关心他,还害得自己家破人亡。从此他不再三心二意,修炼魔法,准备找那人报仇。十多年后,正当暗夜为自己突破邪灵魄法师之时,江湖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嫉恶如仇的白皇,没有人知道他是什么名字,与他交手的人都是死的死,伤的伤。那些恶霸与那人交战时,还没弄清楚,就被干掉了。

  后来,一个侥幸逃脱的人终于认出了他,他就是当年皓宇家收养的那个流浪小孩!暗夜知道后,瘫倒在地,如今想要突破白皇这个瓶颈,还早着几十年,这下可怎么给爸爸报仇?!于是以后,暗夜便开始修炼黑魔法,拉拢人群,建立了暗黑国。他想:我要统治奇穹大陆,再让所有人为我效劳,去打败那个可恶的白皇!

  想着想着,暗夜的眼皮慢慢的合了起来。他依偎在父亲的雕像旁,睡得特别香。突然,一阵幽暗的声音吵醒了暗夜,“你,愿意和我做个交易,为你父亲报一箭之仇吗?”究竟是谁,要和暗夜做交易呢?又是什么交易呢?暗夜是否会同意呢?

 

    六年级:艾一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