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参观罗荣桓纪念馆_550字

参观罗荣桓纪念馆_550字

2013-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踏上了春游的旅途。

  在一路上,我们在车上说说笑笑,在一小时后,我们终于到了——罗荣桓的故乡。

  来到罗荣桓的故乡,首先引入眼帘的便是一片翠绿的草丛。草丛过后,我们便来到了罗荣桓纪念馆的广场。老师在广场里让我们集合,点完人数,我迫不及待的向飞机、坦克、大炮飞奔过去。我拿出包里的手机把飞机、坦克、大炮它们的样子拍摄了下来。突然,从我的脑中闪过一些画面:我仿佛看见飞机在战火中飞翔;坦克在消灭敌人;大炮的飞弹射向敌人。看完这些,我走上千层楼梯一睹了罗荣桓雄伟、庄严的铜像,在铜像下,我们拍了一张合影,留下永恒的记忆,让他永远活着我们心中。

  参观完广场后,我们来到了罗荣桓纪念馆。在纪念馆中使我印象最深的是罗荣桓“让野菜”的蜡人。罗荣桓的手中只有一碗野菜,可他却给了他的战友。当他可以好好休息时,他却深夜与妻子处理国家大事。他在战场上是那么威武,那么镇静。

  离开了罗荣桓纪念馆,我们来到了罗荣桓的故居。

  进入罗荣桓的故居,我不禁心中产生了疑问:罗荣桓的家这么大,他为什么不在家里当少爷?而要去当战士呢?我一一参观了他家的杂房、客厅、药铺、习武房……

  参观完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六年级:戴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