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只是个女生_700字

我只是个女生_700字

1970-0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懂我的人,请不要拿我跟任何人比。我只是我,再差劲也找不出第二个我。

  我也只是个女生,请不要把我想得那么坚强,我也会哭,我也会伤心,我也会疼。

  一些文字,很短很无奈。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走完同一条街,回到两个世界,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难过,所谓最难忘的,就是从来不曾想起,却永远也不会忘记。谁把谁真的当真,谁为谁心疼,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你舍得笑容,得到的是友谊;舍得宽容,得到的是大气;舍得诚实,得到的是朋友;舍得面子,得到的是实在;舍得虚名,得到的是逍遥;舍得施舍,得到的是美名。

  别人帮你,那是情分,不帮你,那是本分。容不容得下是你的气度,能不能让你容下是我的本事,人是活给自己看的,不是他人的一句话就能左右自己,让自己活出潇洒自我。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磋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所以,无所谓把血痂撕开让人参观。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早该明白,总有一天,你也会离开,从我的生活中消失。不甘心吗?不甘心,又如何呢。你就像指缝间的阳光一样,温暖,美好,却是我永远抓不住的。不再挣扎,不再纠缠,我一个人也很好。

  我只是个女生,睿智的人看得透,故不争;豁达的人想得开,故不斗;得道的人晓天意,故不急;厚德的人重嫌和,故不噪;明理的人放得下,故不痴;自信的人肯努力,故不误;知足的人常欢乐,故不老。

 

    初一:苏小瑾_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