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家乡——山美、水美_450字

我的家乡——山美、水美_450字

1970-0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山村,它虽然没有城市的繁华与娇美。但是却有着平凡与朴素。山水给予它多姿。我生活在这可爱的地方,怎能不深深的喜爱它呢?

  山美

  这儿的山一片碧绿,绿得娇美,绿得灿烂。而且走进一闻一股淡淡的茶香。山上种满了茶叶。当你走上山顶,便可以触摸到洁白无暇的云彩,而且空气又是那么的清晰与新鲜。在那份新鲜中还带有浓浓的茶香,从上往下看,满山的碧绿,绿得像无边无际的茶海。其中还有流动的“小船”,“船儿”就是那些采茶的人们。这真像一幅美丽的画卷,我在其间自由的走动。是多么自在啊!把烦恼抛到了九霄云外。

  水美

  水是那么的清澈,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鱼虾在游动,清得可以清清楚楚的看见四周景物的倒影。小河的夏天,是孩子们的乐园。四五个结在一起,一起奔向小河。“扑通、扑通……”孩子们一个又一个的跳下了水。不知是谁家调皮的孩子,打破了杨柳梳妆的镜子,但是添加了那调皮的孩子们的欢笑声。

  这就是我的家乡,无论时间吹过了多少岁月,它依然是那么的美丽。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山水。

 

    初一:陈紫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