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恐怖电影会透支你的安全感_900字

恐怖电影会透支你的安全感_900字

1970-0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朋友,这段时间总是怪怪的。早上上学的时候,我看见她走在前面,就打算和她开个玩笑,于是悄悄的跟过去,冷不丁地拍了一下她的肩膀。本以会遭到反击呢,没想到她的脸色都变了,“啊”地大叫了一声,跑进教室就像三岁小孩一样大哭起来。我吓坏了,急忙过去道歉。

  我们政治老师有一头光、柔顺的长发,特别漂亮。当老师低头看书时,几秀发聚会飘到前面,挡住了她的半边脸。大家都说她很像古代美女,可我的朋友说句容的可怕。我问她为什么,她小声输欧:“贞子!好像贞子啊!”听她说到“贞子”这两个字时,声音都有一点发抖了。我又好笑又好气:“你这么胆小为什么还看恐怖片啊?!“我是害怕,但是每次又忍不住想看。”朋友不好意思地对我说。

  其实,我以前也比较爱看恐怖片。有朋友问过我:“你怎么喜欢看看那些恐怖的东西啊?!不害怕吗?”我觉得看恐怖片和玩刺激的游戏(比如过山车、蹦极)一样,能够满足人的猎奇心理、让大脑兴奋、体验不同寻常的感觉。有人说,看恐怖片时可以发泄情绪、释放压力,不知是否有科学依据。不过,我觉得看恐怖片倒可以调节一下生活气氛。

  但是,我发现有很多人喜欢看恐怖片,可每次看完就会出现“恐怖片后遗症”,整天神经兮兮的,白天一个人不敢坐电梯,晚上上厕所也要人陪。我自己也遇到过这种情况。一天晚上,我起来去厕所,外面的雨声滴滴答答的,我摸着黑往前走。突然,门开了!当时,我下的快于过去了。门怎么会自己开啊?!我壮着胆走过去,一个黑影“闪”了进来,我差点撞上它。“啊!有鬼!”我大叫一声。哪来的什么鬼啊!看恐怖片都走火人魔了吧!“黑暗里传来爸爸的训-声。当时,那滋味真是够我受的!快被吓死了!这次经历之后,我就很少看恐怖片了。我觉得,恐怖片虽然可以让我们体验刺激的感觉,但是也透支了我们的俺去感。尤其对于那些胆小的人,他们本来就缺乏勇气,或者说缺少安全感。

  而恐怖片想要达到恐怖的效果,就会抓住人性的弱点,而且会把场景设计的和我们饿生活密切相关,扔你觉得恐怖的事情随时都会发生。但是,你不能把恐怖片里的场景与真实的生活分割开来的话,就会在现实中失去安全感,县至会以为世界真的那么恐怖呢!

  其实,大多数都有一些猎奇心理,特别是在我们这样爱冒险的年纪里,想要恐怖片和惊险刺激的游戏中寻找一些”不安全感“也是正常的。但是一定要量力而行,考虑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不要透支了你的安全感。

 

    初一:梅显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