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漫步在大同公园_550字

漫步在大同公园_550字

1970-0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漫步在大同公园

  天边的一抹夕阳放射出橘红色的光芒,染红了天边的一片云彩,几只鸟儿从我的头顶掠过。天边的夕阳、火红的云彩、湛蓝的天空,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今天是星期天,我本想打开电脑和同学们聊聊天,可刚打开电脑,耳边就传来了妈妈烦人的啰嗦:“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你语文成绩那么差,还不赶紧复习复习,每天就知道玩电脑……”“你烦不烦,我已经学了一天,就不能放松放松!”我愤愤地回了一句,“呯”的一声关上了家门。

  绕过怪石嶙峋的假山,来到笔直的林荫大道前,路旁的行道树开满了粉红的桃花,凑近闻闻,一阵桃花特有的花香沁人心脾。再往前走,一座假山在树木的遮罩下逐渐显露出来,我系了系鞋带,爬了上去,向下俯视,一个池塘映入眼帘,几只“鸭子”漂浮在水面上,微风吹来,湖面上泛起一阵涟漪,“鸭子”也随之摇晃起来。湖边的几棵柳树吐出了嫩芽,细长的柳枝垂荡在水面上,就好像一个小姑娘正对着镜子梳妆。

  走下假山,来到湖心亭,我的心情也舒畅了许多,刚才的气氛也荡然无存,转念一想,其实妈妈也是为了我好,为了我的未来操心,她深知,没有文化会被人看不起,甚至让人唾弃,她不愿让上一代的悲剧在我这一代发生。想到这,我的心情也顿时舒畅了。

  我跨着坚定的脚步,一步一步地向家走去……

 

    初一:白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