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雨天·心情_600字

雨天·心情_600字

1970-0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的心情就如同这雨天一样,糟糕透了。早上一来学校,天空就不作美,下起了大雨,这雨如此大,如此猛,气温也随之降了下来,太不如人意了!雨花儿在小路上怦然开放,那密密斜织的雨犹如断线的珠子直坠下来。回家的时候,虽然有带雨伞,可是我的裤子和鞋子都受到了雨的洗涤。大街小巷流淌的污水连同路上原有的小水洼也汇成一条条浑浊的小溪,雨一直淅淅沥沥地下,整个小村庄在雨中模模糊糊,路上的行人都跑着回家。击打在伞上的雨点发出低音,好像在抽噎。

  中午回到家,立刻酒吧裤子和袜子给换了,衣服也加厚了,还要被父母叫穿雨鞋,这可是我最讨厌的鞋子!这使我的心情十分不好,可又有怎么办法呢?总不能成为真正的“落汤鸡”吧。在家里,好闷啊,空气中给人带来的潮湿感,压抑着我,使我感觉喘不过气。太无奈了!

  吃完午饭,我就把我的作业拿出来做,可是眼前的景象让我的心情彻底转为黑色:课本和作业本都被淋湿了,做作业只能小心地撕开课本,翻开作业本了,不然就破了。这下它们被这调皮的雨点洗了个澡!我只好找来吹风机给烘干了,吹风机吹出来的声音更增加了我的烦躁感,中午也没写几个作业。烦死了!闷死了!吵死的雨啊!

  这讨厌的雨天,我们还要去上课,从家里到学校也不过就5分钟的时间,但是我还是不想出门了,谁让这场雨对我来说是一件不愉悦的事啊!太阳,太阳,你就这么不见得人吗?暴雨,暴雨,你就这么让我心烦吗?你给我快点停止!

  我的心情如同这雨天一样,糟糕透了!

 

    初一:黄茄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