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难忘的旅行_550字

难忘的旅行_550字

1970-0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7月18日爸爸因为公司的事情要去北京出差,我从去年来到西安就一直没有回过北京,所以我和妈妈决定跟爸爸一起去北京。我心里非常高兴,因为我有一年没见过我一起玩大的小伙伴了。

  早上我们收拾好行李就开车出发了,一路上我欣赏着美丽的风景,还看到了雄伟的黄河大桥。由于路程太远,我们回去的路上正好经过奶奶家,就顺道回家看望了爷爷、奶奶,并且在家住了一晚上。

  我们是中午到了北京,吃过饭,直奔我小伙伴家去了,见到了久别的小伙伴,大家都开心极了。我们高兴的玩了一下午,吃过晚饭,又玩了两小时,我们回到宾馆休息,躺在床上还在想着和小伙伴玩的情景,很长时间没有入睡,妈妈说我是兴奋过度了。后来慢慢的困了,就睡着了。

  21号,爸爸的事情办完了,我们踏上了回家的旅途。这时天阴沉沉的,白天都快变成黑夜了,爸爸说快要下大雨了。我们迅速上了高速,刚出北京市,就下起雨来了,雨很大,爸爸开车很慢,一路上都是暴雨在给我们洗刷着汽车,一直快到陕西了,雨才小点儿,我们直到晚上1点多才到家。

  后来我们看新闻才知道,我们从北京回来的那天,北京下了61年来不遇的大暴雨,淹了很多汽车,还导致了房山的泥石流,淹没了一个村庄,死了很多人,看到了首都人民齐心协力在和自然灾害作斗争,相信大家一起努力,一定会战胜这场自然灾害的。

  希望大家都能保护自然环境,减少自然灾害的发生!

 

    初一:1251599881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