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遨游航海王国_1500字

遨游航海王国_1500字

1970-0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久闻上海博物馆的大名,在2012年1月21天,我跟着爸爸,一路奔波,终于来到了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

  虽然在广告上看见过她的照片,但我们依然大吃一惊,眼前的这个建筑物大得不可思议,既大又漂亮,也同时在我们的印象中,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来到可谓“金碧辉煌”的馆内,爸爸带着我去买电影票,一张是4D电影,另一张是球幕电影。

  大堂的中央,是是一艘明代的福船,巨大无比,显然就是一比一建造的。福船的周围,是各种各样船的模型,大的小的,,宽的窄的,红的绿的;帆船,运输船,集装箱货轮;中国建造的,美国建造的,英国建造的,等等,只觉得眼前一片缭乱……

  在导览图的“强烈要求”下,我们去玩了“虚拟焊接”这个游戏、:用一根电焊在智能屏幕上接焊,要求是不能漏焊,也不能中断,这可是我的强项,不过,我在接焊时,手却一直不停地颤抖。当我掌控的电焊点向“完成”时,屏幕上出现了两个又大又红的字:优秀。我又转身看看爸爸,只见爸爸哭丧着脸,同样又大又红的字上出现却是良好。我大叫起来,我是优秀呢!声音中有了赢者应有的骄傲。

  低下头,我看了看手表,“哟,快11点了!”我大喊。随即,跟着爸爸撒腿向4D影院跑去。到了影院门口,我把票递给了收票员阿姨,阿姨转身,递给了我眼镜和两包餐巾纸,我接过。走进影院,立马坐下,带上了眼镜,等待着电影的开始。“嗨,安静点儿,电影开始了!”是谁这样吼了一嗓子,大家都坐笔直了……15分钟后,影院里走出了许多人,其中还有一对父女,一直用餐巾纸擦拭着眼镜,左边的那位男士:“电影不赖吧?”回答他的是右边的那个小女孩:不错,这餐巾纸也算派上用场了。”这就是我和爸爸,电影的情节的确令人捧腹大笑,此外,无论是黑暗洞穴中受到蝙蝠的攻击,还是来自大黄蜂的骚扰,都通过了3D的视觉特效和4D的感官体验,都带来了逼真的效果,但这也不排除一些“恐怖”的感官体验,比如说——“从天降雨”,或是座椅摇晃。前者来到时,我的眼镜、衣服上都滴上了雨滴,只好猛地撕开餐巾纸的包装,乱抹了一通;后者来到时,我又差点从座椅上翻下来。但“恐怖”归“恐怖”,我们还是喜欢上了这部“可爱”的电影——海盗。

  我们看完电影,才11点15分,我们商量着,打算去“海员馆”瞧瞧。在那里,我们参观了海员睡觉的地方,和反映海员们工作、工作情况的实物、文献。我还通过对馆内航海模拟器的操作,大大地过了把“船长瘾”:戴上3D眼镜,我同我的船员爸爸,一同来到了黄浦江上,远远望去,可以看见那高耸如云的东方明珠,我一边掌控着方向舵,一边“偷闲”玩起旁边的按钮来,还喋喋不休地问着身旁的船员爸爸:“那个绿色的按钮,干嘛用的?那个红色的呢?蓝色的呢?”全然忘记了此刻的爸爸,只不过是一位船员罢了。

  逛完了海员馆,我们由在餐厅里简简单单的吃了些快餐,看看时间还早,便准备去看球幕电影。付完票,我们走进了球幕影院,走道里一片漆黑,工作人员点着手电筒,才勉强可以看见。球幕影院里的座椅往后倾斜得很厉害,抬起头,整片“天空”都是屏幕,球形的屏幕。此片讲述了木乃伊的秘密,从牙齿中可以看出他们何时生病,从头发里可以看出他们吃过什么食物……真是让我们受益匪浅。

  看完球幕电影,我们仍不觉得累,直到博物馆内的人越来越少,才发觉时间已经慢慢流逝掉了,虽然心中一百个不愿意离开,但也没有办法,眼看着就要闭馆,我们只好又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感谢这次振奋人心的“航海之旅”,使我爱上了船,爱上了大海,爱上了蓝色,更爱上了这静谧而是人放松的、融入大自然的航海博物馆!

 

    初一:茵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