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冬日的一抹暖阳_600字

冬日的一抹暖阳_600字

1970-0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温暖,一个美丽的字眼,它伴随着我们成长,呵护我们的心灵。冬天,虽然寒冷,但是那股温暖使人全身暖融融的。

  一个冬天,我们准备回老家,那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但是路上的环境让我无心欣赏美景:人们穿着厚厚的衣服,戴着手套,风“呜呜”的吹着,吹在人们脸上像刀割一样疼,小草冷得弯下了腰,一抹阳光射下来,透过树叶,照进了车窗,但,我仍未感到一丝温暖。我的心此刻无法平静,像有许多虫子在爬上爬下,不停的念叨:烦死了,烦死了,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到呢?唉,太无聊了。经过几个小时的奔波,终于到了目的地。

  “到了!到了!”我兴奋的叫起来,可是不知什么原因,车一滑卡在前面的两个石头上,我的心就如雪上加霜,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我心里骂道:“这两块石头,不知道我的车要过啊!无缘无故的挡在那里。唉。爸爸也很着急,打了电话说要四小时才能到,爸爸皱起了眉头,不知如何是好,正当我们无能为力的时候,一个人走过来。

  等那个人走近一看,我们才发现他是个老爷爷,约摸50岁,白发苍苍的,他围着我们的车子转了一圈,似乎明白了什么,满是皱纹的脸上露出了慈祥的笑容。转身往回走,请出几十位年轻力壮的小伙,对他们说:“你们帮忙抬出了,听我指挥。”那些小伙连忙道车子旁边,一边喊口号,一边抬车,那老人在一旁认真的指挥着:“这边,对。”

  车,被抬了出来,我们说了声谢谢。那老人笑了说:“不用谢,人与人之间要互帮互助嘛。”

  老人的笑是我感到一股暖流温暖了全身,使我感到冬天的温暖。

 

    初一:breakfast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