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致敬爱的老师_1000字

致敬爱的老师_1000字

2013-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语文老师:

  您好!

  流年似水,时间不知经过了多少轮回。萎败的花一簇簇,残缺的月一轮轮,而那青松,依旧闪耀在山头。

  又是一届毕业生。

  我们都曾汲取过您的雨露,享受过您赐予的阳光,也在电闪雷鸣中接受过挑战。静默回溯,您的音容笑貌依旧明晰。我,一个无名小卒,在您这位大将军手下得到了隽永的鼓励和教导,获益万千,实为荣幸。

  尤记得,有一年开学初,我为上一册的期末成绩感到惶恐不安,惴惴然认为自己将不能考上重高,越想越忐忑,越想越迷茫,遂变得异常紧张。已不知是为何,我向您诉说了我内心的不安,还哭得不轻。您不停地安慰我,鼓励我,您那温柔舒坦的笑意,让我渐渐释怀并下定决心要好好努力。我现在还能感觉到您当时的笑带给人的惬意与快感,也惊讶于你的笑竟能如此之快消除我的忐忑与迷惘,并化之为动力给予我无限力量。谢谢您,我敬爱的老师,您的力量是强大的!

  老师,您心中盛开着力量之花,亦结着奉献之果实。

  尤记得,在我为自己各科如何努力急求方法时,班主任给我对语文作文建议,我就跑向了您。我微微羞涩的向您诉说了这一点,您爽快的答应了,并绽放了高兴之花,笑声清脆,笑容灿烂,立刻驱散了我内心的羞涩,让我更有勇气和信心在作文方面得到提高。此后,我认真写每一篇作文,您也认真改每一篇作文。忘不了您在教导作文时的眼神,那样温柔充满爱;忘不了您在讲解时的声音,那样平静又激励人心,这是平淡的熊熊燃烧吧!眼神,声音,还有您的手势,不停在我脑海浮现,在我耳畔萦绕。指导一篇作文,往往占据了大半节课时间,老师,您为我的作文花了这么多时间,这又化为了我奋斗的动力,愿将来不负您所望,不负您所花费的时间。

  人生无常,再明媚的春天也有云翳的遮挡。我的学习之路,坎坎坷坷,但令我感动的是有您的支持和鼓励,让我顽强不易懦弱,让我在跌倒爬起后蜕变,让我有一个个新的自己去迎接新的挑战。老师,您是我第一个特殊的朋友,以特殊的身份把我从失落的低谷拉回,您是一位温柔与幽默的心理医生,击破了我一道道心理障碍,您是一位恪尽职守的好老师,您给我的指导,已是我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财富。

  老师,您难以记住莘莘学子,但学子莘莘中必然都会记得您。喝水不忘挖井人,我们沐浴过您的恩露,在心里便会默记一生。至少,您已深深铭刻在我记忆的画碑上。

  一届又一届的毕业生渐行渐远,流光飞舞,青春不再。无论世态如何沧海桑田,老师您的精神永远像那青松一样,闪耀在山头。

  此致

  敬礼

  祝

  身体健康,永远年轻

  爱您的学生

 

    初三:1585117665yxm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