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战争”_650字

“战争”_650字

2013-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燥热的天气让人的心中也有种异常烦躁的感觉,汗水似乎也受不了这种让人窒息的气温而从人体上偷偷逃跑最终不知所向,天上渐渐聚集着的乌云好像也诉说着老天爷要对这般逆天的天气进行反抗了。“战争”即将开始了。

  乌云渐渐密集了,好像有很多兵马聚集在一起了,天渐渐的黑了,时不时从远方出现一道闪电,把黑黑的天空撕开一道裂口,然后又瞬间合并好,雷声也在这个时候想起了。可看出他们的来势汹汹,天越来越黑,闪电和雷声好像是这场战争打头阵的战士,时不时吹来一阵又一阵的风,可是燥热的天气好像并没有被他们这般磅礴的气势所吓倒,他在忍耐他在压制自己的实力,随着一滴两滴越来越的雨水到达地面,他终于爆发了,那一刻是真的很热,他发挥了自己所有的力量,在那一刻全部爆发了。

  虽然燥热的天气爆发了自己的全部实力,但毕竟是他也是势单力薄,最后老天爷终于怒了。一道白光射下来,活活的把天空撕开一道裂口,轰--轰,随着闪电和雷声的勇猛的打开一条大路,豆大般的雨点倾盆而降,地面渐渐的湿了,可是老天爷对于这一场景还是不满意,轰--轰--轰,雨点越来越多,就连一些在大树的保护下还没有被雨水侵占的地面也慢慢的被侵虐了。

  然而,各种生灵还是很满意这种侵虐,各种花花草草在暴风雨中洗礼,不时的向暴风雨点点头但却并未被这场暴风雨而征服,反而更加坚强,人们也因为这场大雨带来的湿湿的气温而感到惬意。房檐下流下的雨水、树上滴下的雨水、在暴风雨中坚强抗争的植物上的雨滴,这些都是他们应该享受到的美好。

  这场“战争”来势凶猛,但持续的时间却也并不是很长久。雨停了,空气中有一种泥土的味道,显得那么的清新,这场“战争”后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

 

    重庆酉阳县实验中学初三:冉煜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