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说明文 > 青春那首歌_450字

青春那首歌_450字

2013-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是无私的,每个人的一生中都要有它作伴,无论结局是花开满地还是枝叶无芳,它都会无怨地陪每个人走一遍。

  青春,又是个奇妙的字眼。对还经历过的人来说是那么的憧憬,对逝去的人来说又是那么的怀念,可偏偏正处于青春的人却对它毫不珍惜。也许是被感情的变化弄迷了方向,也许是因为情绪的不稳定而不知所措。每个人都知道青春易逝,可认真对待它的人却屈指可数。不是人们不在乎,而是在不经意间失去了在乎。

  诗人说青春像首诗,因为它可以给每个人不同的感受;画家说青春像幅画,因为它是变化多姿的;歌唱家说青春像首歌,因为每个人都会感觉到不同的曲调;而我说青春是变化多端的,既像诗一样丰富,又像画一样多彩,歌一样让人心动。

  青春不仅能丰富了一个人的一生,也是决定一个人成功与否的关键。如果你认真对待它,你就会有所收获,如果你满不在乎,结果可想而知。其实每个人的一生并不都是完美的,关键在于你怎样对待它。所谓心态决定成败,大概就是这个道理吧!

  身为青春人,我们不仅要显示出自己的朝气蓬勃,还要拿出勇往直前的精神在青春的海洋中翱翔。只要你有坚定的自信,不悔的精神,你的青春就会别有一般滋味。

 

    河南周口郸城县郸城实验中学初三:张苡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