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少年梦_800字

少年梦_800字

2013-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心中都刻着一个梦,黑白或是彩色,但都由自己主宰或承载。

  人生因为梦想而变得多姿多彩,充满活力。每个人都尝试着在梦想的舞台上演绎一段精彩的过程,因此他们不断努力,不断追求,只是为了坚持这个梦。虽然在这偌大的世界里,它显得很渺小,但一经岁月的历练,它擦出了星星点点的火花。

  因为有着对梦的希望,梦的遐想,让作为90后的我们不再是等待,而是付诸更多的行动。带着梦想一同倾听风儿轻柔的呼吸,看那遥远苍穹一颗颗明亮的眼睛——怀揣梦想的赤热。

  然而就因为我们这些凡人为追求自己的梦而时常步履沉重,有多少人为它把古书翻烂,把历史看穿;又有多少人背负千斤重担耗尽毕生精力只一朝成名,流芳百世?

  我们不必多愁,不必善感,因为我们没有岁月的沉重;我们还年轻,因为我们没有人间的世俗;我们有梦想。连同蓝天、白云、小鸟一样自由,徜徉在青春的美梦里,一同追求、一同向往。年轻的心渴望知识与磨砺,渴望力量与搏击。有一天,我们会品尝到成功的味道,不再拥着岁月入梦,不再发着豪言度日,而是慢慢汲取知识的营养,吸收其中的精华。这样梦想才会更充实,更美丽。我们无数次拼搏,只为追求更美好的一方晴空。

  即使是搁浅、停泊,追求梦想的信念永远不会破灭。我们决不会任由自己激荡的心随波漂浮,我们只身去攀登那威严俊俏的山峰,我们要在上面留下自己的脚印,刻上自己的名字,向一切宣战。

  六月,即将来临,我们握着手中的笔前行,踏上了永不停息的青春之路,在转瞬即逝的日子里坚守那份执着。梦想的大门在为我们悄悄打开,苦中作乐,我们收获了一份不一样的喜悦。彼岸,是温暖、是感动、是幸福。因为有梦,人生才充满希望。心灵之花悄悄绽放,诉说那段不为人知的辉煌——青春的梦想。无论是晴天还是下雨,无论是平坦还是崎岖,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一切都还有希望。

  没有太多的诠释和定义,只想真实的走完每一段路。成长路上不再孤单,因为梦想伴随我们左右。

  雄起途中昂着头,因为强大的中国是我们坚强的后盾!

  少年,努力奋斗,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吧!

 

    初三:程青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