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隐形的父爱_750字

隐形的父爱_750字

2013-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的雨稀疏的下着,砸碎了一地的节操、砸开了父亲的关怀、砸断了无知的过去。

  逢着窗外的一束微光,随手在桌边摸了本《90后》来打发时间。

  夏日的闷热即使有雨水的光临还是会格外的让人打心底升起一股浮躁感。当我正沉寂在无边无际的思索中时,房门突然被扭开。抬头,只见爸爸矗立在门口。爸爸嘴角抽动,很快就将那牵引了我数年却依旧让我听起来颇有威力的声音从那绯红至发紫的嘴唇中喷泄而出:“你又忘了,怎么总是不长记性,要我讲心里才舒服吗?”我皱了皱眉头:“好了,知道了,知道了。”透着几分不耐烦将床头的台灯打开。每次因看书这点小事都要弄得我与爸爸不欢而散。等我刚把思绪拽回书中时爸爸的声音又呼逢而来:“看书离书远点”。或是“别躺着看书,对眼睛不好”。一日复一日,人人如此。

  吃完早餐后,爸爸便要去店子里开门了。有时我会去店子里帮忙,忙完没事了就看书。这时免不了的是一场大战。这回爸爸再也没有耐心了,一把将我头端正。正附在书中的我猛地一惊,将脑袋转九十度看向爸爸。只见他怀怒未发一脸严肃,此时,仿佛一切都停止运转,只有紧张急促的的气氛氤氲在空气中。眼前忽然浮现出爸爸对我说过的话‘看书不要凑太近‘回眸,看着眼前这位怒气冲冲的爸爸心中不由生出了几分恐慌与悔意。过一会儿,爸爸什么都没说默默地走开了。看着爸爸转身离去的背影不再挺拔而是稍稍佝偻,心中不由一酸。

  不知多久爸爸的背影消失在我的视线里,心中悬着的石子也落了地。刚刚的恐慌如涟漪一圈圈散去。留下孤独的我在一旁思沉。

  如果我能听话点,也许爸爸眼角的皱纹会褪去几根。如果我能乖巧一点,或许爸爸此时的神情会是舒坦的。如果我能成熟点,或许爸爸现在就可以不用这么操劳。

  方才,悄悄瞥见爸爸鬓角的白发。现在,心中却簌簌流下了无声的泪。

 

    初三:陈霖思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