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母亲_1200字

我的母亲_1200字

2013-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母亲,是我在这个世上最爱的人,也是这个世上最爱我的人。我爱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也是我终身受益的老师。我是个单亲家庭的孩子,母亲从小就教我做人,做人的最起码的原则,做个素质高的孩子,做的品行兼优的孩子。母亲从小就告诉我,要学会感恩,要心怀感恩之心。别人对你的一点点好都要记在心上,要学会用心去感恩别人。其次,还要做个孝顺的孩子,要懂事,对待任何人都要有礼貌,长辈说话我要认真倾听,不能满不在乎。我的母亲,把所有的爱,所有的心血,所有的精力,所有的金钱,所有的青春都用在了我的身上,她唯一的希望就是我可以有好的出路,她不希望我被别人看不起,她不希望我成为班级里优秀生的殉葬品。我的母亲,对我十分严厉,从小到大,我不知道挨了母亲的多少打骂,母亲为了我,操碎了心,母亲为了我,省吃俭用,把所有的积蓄都用在我身上,给我最好的学习环境,让我吃最好的,穿最好的,用最好的。而母亲自己却什么也舍不得,母亲生病了,从不去医院看病,就硬扛过去。母亲给我最好的条件,她想让我有好的前途。

  我的母亲,是个环卫工人,以前,别人问我母亲在哪上班,我总觉得会丢人。而现在的我,不再这样认为了,我觉得,我的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最善良,最美的母亲。母亲永远是我的骄傲,她总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尽管自己是那么困难,她都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别人。我的母亲,从不炫耀,不张扬。母亲告诫我:做任何事都要低调,不要炫耀,也不要张扬。我为我拥有这样一位好母亲而感到自豪。

  我的母亲,在我们的生活。又当母亲的角色,又当父亲的角色。她有母亲的那种贤惠,又有父亲的那种强大。母亲在我的生活中既当了男人又当了女人,母亲肯吃苦,她不怕累,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疼,她从哪跌倒就会从哪爬起来,她决不退缩,决不向命运低头。我的母亲,既好胜又好强,别人可以做到的事,母亲也可以做到,因为没有做不到的事,一件事的成与败在于你是否努力,用心去做了。我的母亲,活得特别有骨气,母亲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和父亲离了婚,母亲离开家的时候是一无所有,她甚至连买馍馍的钱都没有,母亲不要任何人的施舍和同情,用自己的双手挣来了钱,独自抚养我长大,在这14年里,母亲受尽了别人的歧视和侮辱,受尽了别人的打骂,这14年里,母亲一直都是被别人踩在脚底下生活,母亲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她宁愿自己苦一点,也不希望她的女儿被别人小看,她希望,她的女儿可以为她争口气。

  我的母亲,就是这样一个肯吃苦,好胜好强的女人,她毫无抱怨,默默无闻的为她的女儿贡献出一切,而她,在一天天的老去,此时此刻,我又发现母亲的头上又多了几丝银发,母亲的脸上,又多了几丝皱纹,我爱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谢谢您,女儿不会让你失望的,女儿一定会给你争气,让你觉得你没有白付出,白辛苦。母亲,我爱您,您给我的爱,我一辈子都无法偿还,女儿会以优异的成绩去回报您,母亲,您幸苦了!

 

    初三:马景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